hit counter

2012年3月6日星期二

我是否太傻?

我是否太傻?为什么我心里只有你但我觉得你心里只有他吧?
我知道你每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他得样子对吧?
你每天只是想看到他...只要你能看到他一眼几晚几早你都去对吗?
我觉得你爱他多过爱我!
还记得有一次你没得到他得东西你竟然流了泪
为什么你就不可以好好的去爱我?
如果你真的有一天可以天天见到他你有怎样?
难道你会很幸福吗?
我想你心里是觉得会:-)
因为我给不到你幸福
我什么都给不到你
我想在你世界你只有他是个好男人吧?
你什么都为他而作,我叫你不要做工了你不听,但如果他叫你不要做我想你应该立刻就打电话过去辞职了吧?
但他也没可能叫你不要做啦...
我知道他能带给你幸福他能带给你快乐
我就只带给你悲哀对么?
那么晚了你还不睡喔?去睡吧明天还要考试耶:')
别担心我...我想你也不会担心我吧....你只是会担心你的XXX罢了...
我死了你也不会担心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