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 counter

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真倒霉~

今天下课过后~突然下大雨~我再抄东西抄到一半的时候阿乐跟学长上来找我~我还以为老师抓我什么~然后我就出去~那个学长带我去1A4我还以为做么~然后学长去厕所找我女友~结果下到去要淋呗等那么久原来是讲我们帕托...
一直等等等~然后终于走了~带我们两个去找校长~老师一直讲讲讲~我当着他们在唱马来歌~然后校长跟我拿家长的电话号码~我给了我妈妈的电话号码她~她打过去讲到一半我妈妈答她“Saya Tidak Pergi Sekolah ”然后我妈妈就关了电话~校长放电话的时候pak一声~校长走过来问我我妈妈是不是每次这样讲话的~我还没回答她她就跟我说她要buang我~然后...我只是想着一样东西~我被buang了我女友怎样???
然后校长一直走上走下拿了一封信给我拿给妈妈签名...
我回班的时候我看那个电话被校长打到列了我现在想到都好笑~
可是现在很担心我女友回到家会怎样:'(

希望我女友没事~~

1 条评论: